《星海爭霸2》韓國SSL大型聯賽 網咖海選各家爭鳴

  • 圖、文/鉄人論壇

  •  
  • 韓國SPOTV所舉辦的的大型聯賽SSLSpotvgames Starleague)進行第一季網咖海選賽。FlashTrueMCZest等韓國高手都前來爭奪12月底開始的32強預選賽晉級名額。

     

    SSL網咖賽雖然為韓國區賽事,但是並沒有限制報名國籍,只要報名後能在比賽時間能到達現場進行比賽都可以參與這世界高強度聯賽。在參賽網咖賽名單中,也可以看到中國選手XYMacsed、美國選手State以及日前前往韓國進行移訓的台灣閃電狼選手Ian

     

    前往韓國移訓的台灣選手Ian也參加這次SSL的網咖賽,圖片截取自閃電狼粉絲團 (圖/鉄人論壇提供)

    網咖賽有上午場7組賽事以及下午場7組賽事,要從超過一百名選手中選出28名選手晉級32強(還有另外3位選手為邀請種子選手,分別為Life【全球】、Jim【亞洲】、Scarlett【美洲】,而最後一個名額則由各組第三名共同爭奪)

     

    SSL被譽為與GSL同等級韓國賽事,也看出韓國競爭之激烈,許多明星選手,如:BomberRain甚至才剛在hot6ix奪下冠軍的sOs也在SSL網咖賽慘遭淘汰。

    韓國區競爭激烈,光是網咖賽就可以看到不少名將對決。圖片截取自twitch直播(圖/鉄人論壇提供)

    台灣觀眾最關切的yoeFW_Ian在上午場第二分組中第一輪遭遇MVP戰隊的Center,雖然中間一度有機會可以扳回劣勢,卻還是以直落二的成績在第一輪遭到淘汰。

     

    另外來自台灣yoe閃電狼戰隊的三位韓國選手,yoeFW_PartinG在上午場第六分組力克MarineKing拿下分組第一晉級32強;yoeFW_San則是在上午場第二分組以強悍的殺蟲實力擊敗世界級蟲族soO拿下分組第二晉級32強;另外yoeFW_Leenock衝破神帝Zest的防線奪下下午場第七分組第二名晉級32強。

     

    ▲PartinG在這次網咖賽中直落二MarineKing一雪前恥(圖/鉄人論壇提供)

  • 網咖海選賽正式結束,32強賽事將在1217~1218日以及1224~1226日在韓國進行,屆時今天晉級的28名選手將與4名邀請的種子選手進行32強預賽。另外最後一位32強名額將由各組第三名,共14人爭奪這最後的名額。

    各組晉級名單

    上午場

    第一分組:TerminatorPsKyHighT

    第二分組:BbyongTSanP

    第三分組:StatsPByuLZ

    第四分組:DearPCureT

    第五分組:DarkZSoulkeyZ

    第六分組:PartinGPMarineKingT

    第七分組:MaruTSolarZ

     

    下午場

    第一分組:FanTaSyTherOP

    第二分組:FlashTDreamT

    第三分組:SuperPClassicP

    第四分組:GuMihoTTaejaT

    第五分組:TYTPatienceP

    第六分組:MyuNgSikPINnoVationT

    第七分組:RogueZLeenockZ

    爭奪最後一席名額的14名選手

     TerrOr、soO、DynaMite、YongHwa、BrAvO、RagnaroK、Sorry、DRG、HyuN、Symbol、Curious、HerO、TRUE、Zest

關鍵字:韓國SSL星海爭霸2FlashTrueMCZe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