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隊長楊宇華演飛撲美技 帶大理拼出熱血戰役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黑豹旗青棒賽大理高中隊長楊宇華擔任三壘手,他今年才從二壘改守三壘,頻頻演出精采守備,飛撲接球及長傳一壘都夠水準,擋住強恕攻勢,帶領球隊拿下8強戰門票。楊宇華表示,儘管天氣很冷,我們的熱血仍展現在球場上,贏球的企圖心很強。

▲大理高中隊長楊宇華美技守備不斷,帶球隊拼出熱血戰役。(圖/記者楊舒帆攝)

楊宇華指出,改守三壘對我來說是一項挑戰,因為球來得更強勁,但我仍給自己目標,要把每顆球都擋下來。楊宇華打擊上也有貢獻,2打數1安打,有1次保送,1得分,1高飛犧牲打貢獻1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宇華去年也曾參加黑豹旗,今年升上高三又當上隊長,楊宇華認為,我們就像家人一樣,很榮幸可以當隊長,我的兄弟都會挺我,所以不會很有壓力。大理高中連2年闖進8強,楊宇華說我們氣勢還是一樣,所以想要往4強前進。

大理在9局上守備前,全隊先聚集在投手丘,由隊長楊宇華帶頭喊聲鼓勵,「我告訴他們,最後一局了,不要想著贏,比賽結束才能放鬆。」楊宇華說,我們每一場都會進行這個這個「儀式」,讓大家更有凝聚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