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中華挺中華 華航贊助選手挺台灣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目前由華航贊助運動選手,有陳偉殷、謝淑薇、林書豪與盧彥勳,幾乎每位都在自己的領域闖出一片天,華航表示,是秉持「中華挺中華」的精神長期贊助,最初也沒料到選手會大放異彩。

▲陳偉殷與謝淑薇同為華航贊助選手。(圖/記者洪偵源攝)

華航公關室副總兼華航發言人郭興長表示,華航贊助的領域不只體育,包括文創、藝術,由於旨在向全世界宣傳台灣的活力,運動選手剛好符合這樣的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國際舞台為台灣努力的,都符合我們的精神。」郭興長說,有些選手長期贊助,開始之初,也沒料到他們有如此精彩表現。

郭興長指出,未來華航還會持續在運動與文化上提供贊助,尤其是中華隊出征國際賽時,不論有無奪牌,就是為了「中華挺中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謝淑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