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柔美新劇《下女們》傳意外! 1名女員工葬身火窟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鄭柔美和吳智昊近日趕拍JTBC新劇《下女們》,劇組13日下午在京畿道取景,卻傳出火警意外,一名35歲女員工未能及時逃出現場而命喪火窟。電視劇負責人表示,當時其他工作人員聯繫不上她,便緊急派消防人員進入火場搜查。

▼韓劇《下女們》13日傳火警意外。(圖/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媒體報導,火警發生地點在女傭們的工作室,起火原因不明,而意外發生的時間於下午1點多,大部份工作人員都外出用餐。當消防局接獲通報時,立刻出動了24台消防車、50名消防人員前往滅火,直至下午3點才完全撲滅,而劇組人員一直無法與其中一名員工聯絡上,緊急派人入內搜查,仍未來得及挽救該名員工的性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警地點於女傭們的工作室,起火原因不明。(圖/翻攝自韓網)

此外,電視劇《下女們》甫於12日播出首集,卻在隔天傳出片場失火的意外,因此當晚暫停戲劇播出。而劇組負責人也出面表達很遺憾,並表示會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