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何冰箱都開的? 加州主人裝GoPro「監看」拉布拉多

▲艾利發現主人出門。(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每次冰箱都會被打開?美國加州一名主人亞當(Adam Montiel)和女友,為了要「了解」家中的12歲拉布拉多犬艾利(Allie)到底是打開冰箱,特地在家中裝設GoPro攝影機,還故意出門讓牠獨自看家,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幕更令他們不敢置信。影片放上網後吸引約176萬的點閱人次,網友也紛紛留言直呼「太聰明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利隨即將垃圾桶弄翻。(圖/翻攝自YouTube)

亞當表示,最近女友教艾利如何打開抽屜拿出裡面的玩具,不過他們卻發現那個玩具居然在某天出現在冰箱裡面,為了要弄清楚這一切是如何發生,就在家中裝設GoPro。影片中,亞當出門沒多久,艾利就馬上走出來對著門口看了好幾秒,接下來就開始了牠的「惡作劇」,先是將一旁的掃把及垃圾桶弄翻,還將裡面的垃圾全咬出來,沒想到牠似乎還覺得意猶未盡,慢慢地走向冰箱,利用前腳拉開下層,再「口手並用」地打開上層的門,陸續將東西搬運出來。

▲艾利還會把冰箱全部打開。(圖/翻攝自YouTube)

整個過程全被攝影機拍攝下來,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艾利超聰明啦」、「牠是在報復主人」;也有人說「這就是我養貓的原因」、「主人要開始考慮把冰箱上鎖了!」

▼會開冰箱的拉布拉多犬艾利。(圖/翻攝自Adam Montiel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美國加州Adam Montiel拉布拉多犬AllieGoPro冰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