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小氣教士再出手 看上強打厄普頓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過去團隊薪資始終排名聯盟倒數,聖地牙哥教士隊明年似乎想要有所改變,前幾天才剛從洛杉磯道奇隊換來明星外野手坎普(Matt Kemp),目前傳出也想網羅亞特蘭大勇士隊強大J.厄普頓(Justin Upton),構築堅強外野連線。


 ▲教士想簽厄普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之前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勇士隊打算出清外野手J.厄普頓,當時傳出遊騎兵很有興趣,甚至兩隊已開始討論交易的可能性,但相隔一段時間,始終沒有下文,而教士隊把握機會,準備趁勝追擊,希望一舉簽下厄普頓。

19歲登上大聯盟,J.厄普頓擁有8年大聯盟資歷,本季出賽154場,打擊率2成70,上壘率3成42,長打率4成91,轟出29發全壘打,102分打點則是生涯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士隊團隊薪資去年在聯盟30支球隊中,只排在第24名,過去依賴農場培養新秀,但近年始終缺少強力打者,尤其當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離開球隊後,攻擊力一直以來都是教士隊急需克服的問題。

至於勇士總經理哈特(John Hart)一上任就開始整頓球隊,先前將救援投手威爾登(Jordan Walden)、外野金手套海沃德(Jason Heyward)交易到聖路易紅雀,如今可能再送走厄普頓,調整球隊薪資空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厄普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