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後更美麗! 于美人離婚1周年送「12字」共勉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主持人于美人2013年歷經與前夫王維倫(James)的婚變風波,重整心情再出發,半年內瘦了近12公斤,受到粉絲大力稱讚「離婚後變得更美麗」。她13日在臉書PO出一段短文,作為離婚1周年紀念文,並用「12字」與大家共勉之,文章貼出後,大批網友產生共鳴。

▼于美人離婚滿1年,臉書貼出「12字」與大家共勉之。(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歷經離婚爭議後感觸良多,她貼出一句老子的名言「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解釋為何人生遇到不好的事情。她認為生活會往好的方向發展,往往是受到壞事的驅使,「只要我們能夠願意接受生命中的起伏變化,壞事一定也會變成好事!」而13日剛好是離婚滿1年的日子,她也藉著這12字與眾人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對於于美人貼出的短文,有著深深的共鳴感,紛紛留言勉勵「看到你越來越有自信,真替你開心。」還有粉絲稱讚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鼓勵她可以再尋找幸福的第二春。

▼于美人走出婚變風波,越來越美麗。(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