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遭韓航公主趙顯娥毆打 空姐疑被下封口令 

韓航千金的「堅果事件」越演越烈,目前又傳出對空服員使用暴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航千金趙顯娥的「堅果門」又有最新進展!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就其他空服員的證詞得知,受到趙顯娥斥責的朴姓空服員,除了遭抱怨沒有把堅果倒在盤子裡,而是整包遞給她,命令機長不得起飛外,甚至要求該名空姐下跪並毆打她,因而受到輕傷。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事件爆發之後,韓航派出數名工作人員,每天到朴姓空服員家中「慰問」,似乎是遭到「特別關照」。這名空姐最後對外界說,「因為我對操作規則不熟悉,惹得趙副社長不開心,是我的責任。她沒有對我口出惡言,也沒有暴行,是我自己要求下飛機的。」

對於朴姓空服員的說詞,韓航回應表示,目前該女向公司請病假,因此無法與她取得聯繫。但空服員「自己要求下飛機」的說法,讓網民對事件反應更激烈,認為區區一名空服員不可能有能耐做這樣的要求,應該是被上層下達封口令。

堅果門事件在南韓越演越烈,趙顯娥除了被解除所有公司相關職務、其父大韓航空社長趙亮鎬親上火線道歉外,南韓檢調還對趙顯娥的豪宅進行搜索。至於她命令飛機掉頭,嚴重違反南韓《航空法》,已被限制出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