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身敗名裂名人榜 魏應充賣黑心油才排第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又到了歲末總檢討的月份,這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網路口碑觀測」,統計出在2014年爆出醜聞的「身敗名裂」名人榜,其中包含許多藝人和政商名流,其中摔的最大一跤的就是名廚阿基師了。

第十名:魏應充

千夫所指的頂新魏應充因賣黑心油入獄,整個魏家聲勢更是跌到谷底,不過這次的評選只有排第十名,原因是因為去年大統混油事件爆發後,頂新說詞反覆的態度就讓網友反感,這回只是持續低迷罷了。

▼又是眼淚又是鼻涕,魏應充曾被諷「最佳演員」。(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九名:周永康

涉及諸多醜聞、貪瀆案的中共中央常委周永康,曾經權貴一時的他可能會因此毀掉前程,甚至最重會被判處死刑,賠上性命。

第八名:九把刀

以熱血、夢想的小說家闖出名號的九把刀,過去有著形象正面甚至頗有正義之士的感覺,在劈腿醜聞爆出後,對他的形象大傷,也被網友大罵一頓。

第七名:趙藤雄

遠雄集團大老闆趙藤雄曾被評選為最討厭的老闆,隨後又在在合宜住宅行賄案發生後,網路口碑更大降。

第六名:彎彎

人氣插畫家彎彎才剛新婚,就爆出與部落客玩親親、泡溫泉,甚至連私密的LINE對話都被公開。

第五名:蔡正元

現任的內湖立委蔡正元,在強行開車事件與「割闌尾行動」讓他聲譽大扣分,從他擔任連勝文的競選總幹事後,網路口碑更像是在坐自由落體一般,直直落。

第四名:劉喬安

太陽花女神劉喬安被周刊爆料是高級應召女郎,甚至被公開交易影像,對她的甜美可人的形象大傷。

第三名:李秉憲

曾經是師奶殺手的李秉憲,2013年與女星李珉廷才新婚,2014年9月就被小模指控約砲,還有不雅影片佐證,堪稱南韓演藝圈最大醜聞。

第二名:柯震東

柯震東以陽光、清新的形象在演藝事業闖出一片天,沒想到在8月與房祖名吸食大麻遭中國公安拘留多日,雖然事後在記者會上誠懇道歉,但藝人涉入毒品事件幾乎等同被判演藝生涯的死刑。

第一名:阿基師

總是以說話誠懇、愛妻形象的阿基師,在誤用黑心油事件上,直接下跪向消費者道歉,給人負責任的感覺;沒想到這次被周刊拍到和小三不小心滑進摩鐵,網路形象也跟著麻掉了。

▼曾經是老少通吃的阿基師,這回桃色風暴害形象大扣分。(圖/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