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遠拿秀琴吃嫩男傳聞救援 讚阿基師「開悟論」勇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廚阿基師(鄭衍基)與熟女上摩鐵一事持續延燒,他在記者會上的「巧遇不是外遇」、「嘴對嘴也還好」等說詞引起外界譁然。對此,前職棒球員陳致遠認為阿基師「很敢講、很勇敢。」還把老婆秀琴先前傳出偷吃嫩男的事翻出來比較,「像我們那件事,說什麼都沒用,只要解釋給家人聽就好。」

▲陳致遠和老婆秀琴一起上節目。(圖/資料照/東森提供)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致遠12日陪老婆秀琴上節目,趁妻子忙著錄影時,不避諱地說秀琴先前被爆與嫩男又親又抱的傳聞,當時夫妻倆一起親上火線說明婚姻沒有問題,並強調性生活美滿。相較之下,他指出阿基師在記者會上說太多了,「這種事情多說多錯」,還不忘為阿基師緩頰,認為「摩鐵開悟論」的說詞很勇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陳致遠被問到是否去過摩鐵,以及有沒有超越阿基師的39分鐘,勤儉的他笑回:「當然是能多久就多久,不然很浪費錢。」此話一出,惹得旁人哈哈大笑。此外,他和秀琴結婚8年很想再拚第二胎,但夫妻倆非常忙碌,加上壓力太大一直沒有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