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陳語安重回母校 自曝:大學4年沒談過一次戀愛!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今年才剛從世新大學經濟系畢業的陳語安,11日帶著《相愛的七種設計》導演陳宏一,回到她的母校世新大學舉辦電影講座,卻自爆大學四年都沒男生追求,讓她的戀愛學分交了白卷,她更說「電影裡談的戀愛都比我的生活還精彩」。

▲▼陳語安回母校參與電影講座,還吃了附近的美味義大利麵。(圖/海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語安的學弟妹們相當踴躍參加電影講座,不僅現場座無虛席,她的一顰一笑更被學弟妹直誇「好可愛」,受到熱烈歡迎!她17歲就以電視節目的「制服美女」踏入演藝圈的陳語安,一邊工作、一邊完成大學學業,為宣傳她的新作《相愛的七種設計》返校,不但光顧了最朝思暮想念的義大利麵店,還暢聊她念大學時的甘苦談。

她說,原先曾考慮暫停學業、全心投入工作,因為老師一句「別以為明星就可以請假」,反而激起她的好勝心,下定決心要拼畢業。為此她不但推掉許多工作,連大學生的聯誼、夜唱活動,她都常因太累而無法參加,難怪就算想談場校園戀愛,也都乏人問津。學業、工作兩頭燒的她,今年順利從經濟系畢業,讓老師、同學都對她刮目相看。她這次演出《相愛的七種設計》,讓她趁機補修戀愛學分,該片12月19日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