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這些綠葉 紅花們哪能這麼秋!超受歡迎配角來囉~

圖、文/APP星球

雖然說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但是有時候,別人偏偏就是都比自己來得吸睛啊!比如在求學時期,班上一定都會有最紅最水最吸引學長們每節下課都來走廊站崗的那朵花,我們這些小角色就只能在旁邊乖乖當陪襯的綠葉,總是想著哪天才能輪到我啊~~是說大家也不要灰心,你一定會是某個人心中最棒的主角!為了激勵各位現在在人生路上有點失志的大大,小編就整理了幾個遊戲界很受歡迎的配角,讓他們來告訴大家:「紅花靠邊站!綠葉就是要蓋過你啦!」

 

1.搗蛋豬《Angry Birds 憤怒鳥》系列

人氣指數:★★★

相信有玩過《Angry Birds》的各位大大對牠一定都不陌生,你可能記不住遊戲裡到底出現過哪些鳥,但你一定不會忘記這些豬!身為《Angry Birds》系列最大反派的搗蛋豬,那賤賤的笑臉跟笑聲真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尤其是在每次卡關的時候聽到牠們的笑聲,小編就會有想要摔手機的衝動啊!!(只有衝動沒有行動大家請放心)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搗蛋豬紅的程度根周邊產品的數量完全不亞於生氣的鳥兒們!ROVIO 甚至也推出了以搗蛋豬為主角的手遊!


《Bad Piggies》


▲以搗蛋豬為主角的手遊!(圖/翻攝自網路)

 

除此之外,搗蛋豬的週邊也不少~


▲像是這台搗蛋豬車!(圖/翻攝自網路)


▲超商推出的憤怒鳥集點活動當然也少不了搗蛋豬!(圖/翻攝自網路)


▲甚至還有人製作搗蛋豬馬卡龍!(圖/翻攝自網路)

 

2.普利尼《魔界戰記》

人氣指數:★★★★

普利尼是《魔界戰記》中的雜魚小角色,外表穿著一套有點破損的企鵝服裝,裡面則是裝著罪人的靈魂,要藉由在魔界辛勤地工作才能贖罪,最有特色的地方在於說話時語尾總會加上「~斯(〜ッス)」!雖然普利尼的地位非常低下,任何雜事都可以指派給他做,但這樣蠢呆的形象加上可愛的企鵝外表正是擄獲人心的重要關鍵!或許是廠商聽到大家的心都在不停地撲滋撲滋,所以也推出了以普利尼為主角的 PSP 作品呢!

 
▲《プリニー ~オレが主人公でイイんスか?~普利尼~我當主角可以嗎?~》
(圖/翻攝自網路)

 

而在卡片遊戲相當盛行的日本,也因為普利尼的高人氣而開設了普利尼的卡片對戰商店!


▲普利尼的卡牌對戰店!!(圖/翻攝自網路)


▲普利尼椅子也太可愛了吧!!(圖/翻攝自網路)


▲普利尼金針菇跟普利尼雞真是太好笑了~~(圖/翻攝自網路)

 

3.艾路貓《魔物獵人》

人氣指數:★★★★★

艾路貓是經典知名遊戲《魔物獵人》裡的輔助角色,以可愛的造型跟圓滾滾的雙眼擄獲了萬千少男少女的心~這隻在日本當紅的貓明星,除了有自己專屬的小遊戲跟眾多周邊商品之外,在日本甚至還開設了艾路貓可麗餅專賣店!


モンハン いつでもアイルーライフ


▲各式各樣的艾路貓~這麼可愛小編快承受不住了啦!(圖/翻攝自網路)


▲是各種 cosplay 裝扮的艾路貓!(圖/翻攝自網路)


▲這誰捨得吃啊!(圖/翻攝自網路)

 

而遊戲公司之前也使用純金打造了一隻艾路貓公仔,據說要價將近 300 萬日幣呢!

 
▲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就是用在這種時候滴~(圖/翻攝自網路)

 

知名手機遊戲《龍族拼圖》也推出過跟艾路貓合作的企劃,只能說艾路貓的魅力完全無法擋啊!


▲龍族拼圖與魔物獵人合作。(圖/翻攝自網路)


▲龍族拼圖中的艾路貓。(圖/翻攝自網路)

 

就連全世界最紅的少女 Hello Kitty 也曾經跟艾路貓合作,推出超可愛的週邊,相信大家的荷包應該都有因為這些週邊而扁了不少吧!(遠望)


▲到底是誰允許你們這麼可愛的!!(圖/翻攝自網路)

 

4.多尼多尼.喬巴《One Piece 航海王》

人氣指數:★★★★★★

接下來這個角色,應該不需要小編多做解釋,因為他可是全世界最紅的藍鼻子麋鹿!身為草帽小子海賊團的船醫,喬巴有著一顆最純真最善良的心,但在保護夥伴時也非常勇敢!你們說說,這麼可愛又善良的麋鹿,叫人怎麼能不愛他呢?前陣子日本少年jump舉辦的人氣票選,喬巴就獲得了第四名呢(沒辦法,魯夫、索隆、香吉士的魅力太強大了)!而喬巴除了本身的周邊商品在市面上玲瑯滿目之外,也有自己的專屬跑酷遊戲!


ONE PIECE RUNNING Chopper


▲如果現實中真的有喬巴就好了~~>///<(圖/翻攝自網路)


▲乳牛喬巴超級可愛的~~(圖/翻攝自網路)

 

超喜歡跟別人合作推出週邊的粉紅少女 Kitty 當然不會漏掉可愛的喬巴啊!


▲錢包已空了啦!!可以不要再逼我了嗎~~(圖/翻攝自網路)

 

官方自己也推出了超粉紅的錢包!


▲就連小編也好想買一個來用呢~(圖/翻攝自網路)

 

看完這些可愛的配角,大家確定還記得這些作品的主角是誰嗎?一部好的作品雖然大家難免都會把目光放在主角的身上,但如果沒有好配角在旁邊襯托,也是無法成為一部好作品的!所以大家記得以後無論是在電視劇還是電影,甚至是玩遊戲時也要多多關心旁邊的小配角,畢竟大家都是在不同的角色上默默努力的嘛!那小編就先來去掃空上述的週邊嚕~~(跳走)

關鍵字:搗蛋豬普利尼艾路貓喬巴憤怒鳥魔界戰記魔物獵人航海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