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老人在哪裡?《Google聖誕老人追蹤器》幫你找!

圖、文/APP星球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多麼有感覺的一首歌啊!聖誕節快到了,街上的每家店都開始撥放著聖誕歌曲,讓小編心情都雀躍了起來!

說到聖誕,不知道各位大大在小時候有沒有看過卡通常常用著溫馨詐騙橋段來哄騙小孩子,要當個乖小孩才有禮物!(這時父母的荷包正在哭泣......)父母很偉大啊!首先要為了完成小孩子相信這世界上存在著聖誕老人這種幻想,要去買合適的禮物,過來還要在聖誕夜熬夜,等著孩子們都睡著了才在床邊放上禮物!這種壯舉真的只有愛小孩的父母才能做到了啊~


▲齁齁齁~乖小孩們禮物來囉~(灌)(圖/APP星球提供) 



▲馴鹿是跑去哪裡鬼混啊~不知道我有心臟病嗎?(圖/APP星球提供) 



▲是哪個邪惡小孩許願要這禮物咧?(圖/APP星球提供) 

Google從去年開始,默默推出了一款《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讓各位想等待禮物的老小孩、小小孩可以順利掌握聖誕老人的行蹤,這款APP還可以看影片、玩遊戲......這分明就想打發我在聖誕節前的煎熬等待啊!



▲APP還貼心的幫你倒數,另外有些功能會為隨著時間而解鎖​(圖/APP星球提供)

《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是一款綜合類APP,裡頭有遊戲、影片,而還有special的影片在12月24號當天才會正式開啟追蹤器,請各位捧油別急別猴急~

聖誕老人上工囉!


▲點下去就可以看影片囉~(圖/APP星球提供)

影片和往年一樣,仍舊走可愛風格,看的出Google非常有錢用心,而且編編覺得聖誕老人的偉士牌改裝飛行器實在很酷炫啊!ヽ(`・ω・´)ノ

我要成為糖果王!

點下紫色的圈圈,就可以進到糖果遊戲,玩家們需要左右搖晃手機,要順利把糖果滑進桶子裡,而隨著關卡升級,糖果的數量也會變多喔!小心別搖晃得太快,糖果都掉光了呢!


▲編編最喜歡這個糖果遊戲~(圖/APP星球提供)


▲糖果入罐也有時間限制喔!記得別超過時間了(圖/APP星球提供)

我要成為記憶王!

這遊戲非常簡單,類似記憶翻牌的遊戲,就是得在時間內,找到兩兩相對的目標,如果遊玩上有困難的捧油,編編建議大家聖誕節禮物應該買銀杏提升一下記憶,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才是根本之道啊XD~


▲圖案都非常可愛,但編編不懂的是,為什麼有的窗戶有封條(圖/APP星球提供)


▲如果場景可以多做變換,也許會更加歡樂(圖/APP星球提供)

我要變成禮物王! 

在禮物王的關卡裡,玩家們需要用手指左右滑動就能控制小精靈左右移動,讓他捕獲飛在天空的糖果和禮物,基本上小精靈會自己飛行,所以想看他墜落失足的捧油們可能會失望囉!齁齁


▲什麼都可以吃喔~毫無挑戰可言(圖/APP星球提供)


▲在時間內成為空虛的禮物王吧!(圖/APP星球提供)

 

我要成為噴射王! 

如果說禮物王是兒童版的遊戲,那噴射王應該算是高中版吧ヽ(´∀`。)ノ!
玩家需操作精靈火箭,觸摸的話火箭就會升高,鬆開的話精靈就會摔到十八層地獄雪地,如果撞擊到聖誕樹或地面雷殘,火箭就會起火燃燒,而要是繼續撞的話,小精靈就會跳傘求生啦!


▲開頭還有勾椎的噴射畫面~衝吧!阿斯拉!(圖/APP星球提供)


▲編編其實想把小精靈甩下去啊啊啊(壞)~(圖/APP星球提供)



▲哈哈哈~小火箭起火失控啦(圖/APP星球提供)

我要盡情摸摸摸!

 

編編最後要介紹的這功能,實在是非常可愛療癒!
只要點下這位紫色小精靈,就可以進到角色畫面,只要輕點他們,就會出現不同的動作反應,讓你玩個千遍也不厭倦喔(*・ω< )。


▲點下聖誕老公公他就會撞螢幕啦(到底為什麼!)~(圖/APP星球提供)


▲按下雪人,臉就會掉下來囉(什麼奇怪的設定啦!)~(圖/APP星球提供)

對於這款《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編編真的非常滿意啊~現在只滿心期待24號開啟追蹤功能,就能萬無一失(?)的綁架聖誕老人惹!


▲你做夢也想不到有被綁架的這天吧щ(`ω´щ)! (圖/APP星球提供)

▲耶誕節就快到囉!ETtoday東森遊戲雲祝大家耶誕快樂!(圖/東森遊戲雲提供)

 

東森遊戲雲 祝大家耶誕快樂!

關鍵字:Google追蹤器聖誕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