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員想拿複數約 李文彬:談了之後有可能再說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下週將與球員談薪,隊上勝投王、防禦王鄭凱文日前受訪表態希望簽下複數約,領隊李文彬表示,還未進入談薪階段,不清楚雙方條件,記者進一步詢問是否曾考慮給予表現出色球員複數年約?李文彬說,談了之後有可能性再說。

中華職棒四隊除了兄弟,統一7-ELEVEn獅、義大犀牛和Lamigo桃猿都開始和球員洽談薪資,兄弟則預計下週開始談,李文彬說,還要再看公司內部流程,程序都完成就會開始按照規劃洽談。

▲鄭凱文2014年球季拿下勝投王和防禦王。(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在2014年上半季位居最後一名,當時李文彬即向球員表示,若下半季無法把戰績拉上來或打到季後賽,將很難替球員向公司高層爭取更多的預算,兄弟下半季一路苦戰奪冠,並且打進總冠軍,因此球團如何調薪受到矚目。

兄弟除了彭政閔、周思齊和陳鴻文還有複數年約在身,幾位球季表現不錯的球員鄭凱文、張正偉、張志豪和林煜清等,都是外界關心的對象,其中鄭凱文曾表態希望拿下複數約,李文彬表示,不預設立場,依照表現有人加就有人減,市場上普遍也是這樣反應。至於表現優秀的球員是否曾有「複數年約」的想法?李文彬認為,談過之後,有可能性再說。

而兄弟和旅美投手倪福德的優先議約權到17日,倪福德想留在台灣打球的意願高,希望經紀人爭取到複數年約,李文彬表示,這部分還在協商、極力完成,但也不諱言雙在交涉中需要做必要的調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