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嚇出平鎮一身冷汗 振總:OK了啦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上屆黑豹旗首輪遭到淘汰,前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7月份接手美和高中,12日晚間面對衛冕軍平鎮高中,前8局只落後3分,直到第9局才被拉開,過程中讓平鎮嚇出一身冷汗,對此美和總教練陳瑞振表示感到滿意,對決國內高中最好的投手,子弟兵能打成這樣,已經OK了啦。


 ▲陳瑞振率領美和打進16強。(圖/中華棒協提供)

球隊這次能打到16強,陳瑞振表示滿意,這段時間透過練習和比賽,確實有所進步,尤其今天碰到宋文華,其實打了不少好球,但許多球都直接找手套,讓他有點嚇一跳。

陳瑞振認為,今天前8局整體內容不錯,沒有一面倒,雖然沒有贏球,但選手也都展現出企圖心,全隊把目標放在之後的高中聯賽和玉山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和先發投手黃信豪原本主要鎮守三壘,但此役擔任先發投手,表現中規中矩,投8局僅失3分,陳瑞振表示,即使黃信豪球速不算快,但變速球掌握性不差,因此失分也都控制在範圍之內。

回到美和高中帶隊,陳瑞振率領球隊打的第一個比賽東高盃,當時打到8強,之後立德盃碰上高苑工商,選手打不到變化球,回去就是加強練習,經過這段時間,他認為球隊在本次黑豹旗,打擊上有明顯進步,雖然陣中沒有特別厲害的投手,但球員持續不斷進步,才是最重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美和高中陳瑞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