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演《世間情》 孫協志甜蜜對看:可以在身邊照顧她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孫協志和韓瑜結婚3年,兩人時常甜蜜的出雙入對,日前孫協志加入三立《世間情》演出,愛妻韓瑜也愛相隨,加入劇組演出「仙女老師」的角色,12日孫協志、謝承均和高宇蓁在棚內歡迎她,孫協志說:「很開心,可以跟老婆在同一個工作環境,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在身邊照顧她。」

▲▼韓瑜加入《世間情》演出,孫協志開心可以照顧愛妻。(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孫協志和韓瑜甜甜蜜蜜,高宇蓁開玩笑對戲裡老公謝承均說:「人家好體貼喔!你看你。」孫協志接著說:「因為我全世界最愛的老婆就在這。」高宇蓁說:「好放閃喔!老公你愛我嗎?」謝承均幽默回答:「宇蓁,我覺得我們是多餘的。」

5年前韓瑜和孫協志拍《天下父母心》相識,韓瑜說:「現在又同台,只是可能對不到戲。」對於韓瑜的加入,高宇蓁說:「我們開心的地方與協志不一樣,因為有人可以幫我們分擔戲份。」謝承均說:「宇蓁常常發病,我就陪著她幻想。」韓瑜則笑著說:「還好我沒跟你一條線,跟他在一起的女人,都很可憐。」除了韓瑜,霍正奇也加入演出,未來會跟「阿離」游詩璟大談戀愛。

▲謝承均(左起)、高宇蓁、韓瑜和孫協志演出《世間情》。(圖/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