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1月搞定薪資 胡金龍可望擠身「50俱樂部」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季末,各隊展開「談薪」,義大犀牛月初即開始動作,領隊謝秉育表示,2015年1月10日前應可全部談妥,而行使自由球員的「火哥」張建銘也會同時完成,屆時再一併對外公布調薪幅度。至於2015年球季澄清湖主場場次,謝秉育說,和其他單位,如高雄市政府等有連動關係,目前無法明確給答案,但會盡量安排。

▲胡金龍「薪情」受矚目。(圖/記者陳明仁攝)

義大拿下全季戰績第三成績,不算突出,謝秉育曾表示,全隊球員薪水持平,但幾位受矚目的球星可望加薪,隊長胡金龍2012前季後返台,與義大簽下2年複數約,2014年球季以3成50打擊率和162支安打一舉拿下年度打擊王和安打王,據估計,胡金龍本季月薪45萬元,新球季應可上看5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輝2013年與義大簽下3年複數年約,月薪分別是20萬、22萬及25萬元,經過調薪高國輝目前月薪30萬元,雖雙方還有1年約未走完,義大可在年底換約,加上高國輝打不到半季的時間,就拿下全壘打王,謝秉育在季末曾表示,高國輝一定是加薪最多的球員,月薪或許不會是加最多,但如果加上高額激勵獎金,加薪總額一定是全隊最多,因此推估可能月薪可能40萬元。

此外,新人部分投手黃勝雄本季年拿到9勝,約獲得加薪3萬元,2015年薪水推估月薪14萬元;拿下年度進步獎的外野手張詠漢,調薪空間也值得關注。至於行使自由球員的火哥,謝炳育表示,同樣會在1月10日前談妥。

義大12日上午發布消息,新球季迎接新氣象將全面更換啦啦隊「犀睛女孩」,在主場規劃會有更多活動,謝秉育說,2015年澄清湖主場場次會比前一年多,但和各單位有連動關係,目前無法明確說明有多少場,只能說會盡量安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