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宋文華狂飆149 平鎮高中強壓美和高中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黑豹期青棒賽今(12日)晚間進行屏東縣美和高中與桃園縣平鎮高中之戰,平鎮先發投手宋文華此役最快球速飆到149公里,演出8局好投,加上高宇杰貢獻3安、2打點加持下,終場8比0完封勁敵美和,成功挺進8強。


▲平鎮高中投手宋文華。(圖/記者楊舒帆攝) 

一開賽馮韋國藉由內野安打上壘,經由觸擊上到得點圈後,高宇杰、張肇元擊連續敲出安打,平鎮取得2分領先。

3局上,林承飛安打上壘,高宇杰補上中、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鎮第9局錦上添花,歐晉、黃子軒分別擊出安打,先打下1分,接著林鴻遠擊出內野安打,馮韋國獲得四壞球,李承恩在滿壘情況下擊出右外野三壘打,清光壘上跑者,一棒把雙方比數拉開,最後平鎮8比0完封美和。

總計宋文華完成8局,用了103球,被擊出5支零星安打,投出6次三振,1次四壞球,無失分,最快球速飆到149公里。

上一次先發早在5月份王貞治盃,宋文華表示,今天投起來還算可以,雖然沒有之前那麼好,但至少球路都能控制,原本教練設定投80球,希望能投較多局數,但前半段花費太多球,導致球數超過不少。

平鎮高中總教練吳柏宏表示,一場決勝負的比賽,球隊有輸不起的壓力,所以今天推上宋文華,之後也預計將宋文華調整為先發角色,雖然很久沒有先發,但表現相當不錯,已經不簡單,球隊能順利贏下這場比賽,宋文華絕對是最大功臣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