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MAN MV也撞哏周杰倫 大玩「火燒」古董車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新男子團體GENTLEMAN繼上回打籃球時撞倒周杰倫後,MV也和周董意外撞哏,兩邊都上演借位「火燒」古董車和鋼琴。飛到首爾拍攝的他們,在外景下都凍成1隻冰棒,幸虧導演巧思燃起火堆,讓GENTLEMAN不由自主地靠過去取暖,原地跳躍讓身體發熱,還想念起寶島熱騰騰的魯肉飯!

▲GENTLEMAN由MASHA、KEENY、加樂、WISH組成,是以美聲為主打的男子團體。(圖/使徒音樂)

在導演的精心安排下,GENTLEMAN分別詮釋了4種無法將愛表達出口的善良紳士;KENNY是貼心會為心儀女生披上外套的「憂鬱紳士」,但卻沒有勇氣把寫好的情書交給她,最後在後悔中用火燒了那封寄不出的信。而為了這支MV,主唱KENNY還苦練1段鋼琴的Solo,拍攝過程中還要在火海中彈琴,對他來說真是一大挑戰,他笑說:「有如冰火五重天!」

最年輕的MASHA出演「微笑紳士」,陪暗戀的女生出來,卻都不敢說,他沒戀愛經驗,被團員虧「處男」,但戲劇老師誇獎他進步最多!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WISH,是團裡的運動型男,平常甚愛搞笑,他飾演會體貼為淑女開車門的「陽剛紳士」,導演特別為他準備了復古百萬跑車,和女主角有在車内的十指緊扣戲,被團員忌妒有福利,他在半夜2度低溫下還談笑風生,被其他人忌妒死!

而當天最辛苦的就是加樂了,他最後一個拍攝,還飾演被女生爽約的「時尚紳士」,捧著花束被放鳥,還站到深夜,加樂要在2度C的深夜雨中獨舞,表達男兒有淚不輕彈的痛苦,加樂賣力舞動,身體還是一直凍到發抖,還自我加碼要導演多給他幾次機會,跳到導演對他豎起大拇指說:「OK了啦!早在10次前你就OK了!」十分敬業的工作態度,在異國也為台灣藝人爭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