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提醒柯P的三件事:謙卑、冷靜、忍耐

▲柯文哲12日下午拜會前總統李登輝。(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12日下午拜會前總統李登輝,兩人會談近3小時後,柯文哲主動牽著李登輝的手走出居所,看見媒體等候多時,李登輝主動關心:「會冷嗎?」、「有喝咖啡嗎?」;柯文哲則說,這是他第7次向李登輝請益,他會牢記李登輝教他的「謙卑、冷靜、忍耐」。

兩人會談時間長,李登輝談的欲罷不能,柯文哲事後透露,是經過李辦主任王燕軍「建議」李登輝,記者在外頭等候很冷,「是否可以提早結束?」兩人會談才落幕。

李登輝表示,柯文哲競選時跟老百姓講很多話,「那些話應該作市長時實實在在執行,讓台灣老百姓有很大利益」,並強調「不要競選用一種方式,用心才有辦法處理好」。

李登輝還說,做市長「很艱苦」,各方意見很多,議會也要照顧(指維持府會關係),做事情必須要「謙卑、冷靜、忍耐」,市政才會好。此外,李稱讚柯文哲的競選方式完全打破台灣過去的政治,「(如果)台灣不走這條路,無法進一步發展」。

柯文哲則說,李總統本來就很博學,談的東西很多,且在政治上很有經驗,是很好的顧問,指自己只要有個管道可以請教就好。柯指出,每天都有新的問題會出現,反正李總統也很願意教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