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島深耕台灣40年 全新商品在家裡也能運動

點評:運動生活化不錯啊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已經成立40年,在台共有60間門市的高島,與Reebok策略聯盟合作,推出全新的跑步機、滑步機等商品,33歲的高島副總楊竣文表示,藉由這次合作,希望能夠將運動生活化,在家裡也能夠運動的概念。

▲楊竣文(中)要讓高島品牌更貼近每個人(圖/記者張克銘攝)

Reebok與高島成為合作夥伴,一連推出Titanium、One Series系列的跑步機商品,並在12月就在門市販售,聖誕節前會於復興南路上的Reebok形象館,展示、販售雙方合作的商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竣文表示:「現在運動商品對於大家而言,不但外觀設計要好看,機能性也要高,這次結盟往後還會推出許多合作的商品。」

高島在台耕耘市場許久,售後服務、專業知識一直都是為消費者所稱讚,這次合作推出的商品讓楊竣文相當有信心,他認為商品的概念要深植在消費者心中,這是最重要的一部分。

楊竣文說:「這次推出的商品除了跑步機、滑步機外,還有其他的健身小物如啞鈴、瑜珈等系列商品,除了吸引年輕人的市場外,還有關注到女性運動的市場,讓每個人在家就可以運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高島reebok楊竣文跑步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