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星兒遭惡意P成口交色情圖 《爸爸》吳鎮宇怒報警

2014年12月12日 07:40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吳鎮宇和兒子費曼一起參加《爸爸去哪兒2》錄影,因為兒子長相可愛很快就暴紅,父子倆也成為當地娛樂圈最受歡迎的親子檔之一。沒想到,他的愛子近日卻遭到有心人士惡意攻擊,該網友竟將其兒開口笑的照片與男星照片合成口交不雅照,氣得他直接報警,並透過微博發出警告。

▲吳鎮宇和兒子感情好,一起參加《爸爸去哪兒2》暴紅。(圖/取自吳鎮宇微博)

吳鎮宇兒子費曼被網友惡意合成的口交不雅照在網路瘋傳,該網友不僅在留言中直接表明「最好不要反駁,我的微博就是來黑費曼的怎麼(樣)?」很快就引起各界關注。而身為爸爸的他看到照片後也非常生氣,第一時間就報警並透過個人微博警告對方,還召集了眾網友把肉搜惡質網友的結果,分享在留言接龍中一併交由大陸警方處理。

▲▼吳鎮宇的兒子費曼被網友惡意P圖攻擊,氣到直接報警並PO網警告引發關注。(圖/取自吳鎮宇微博、新浪微博)

事情鬧大後,吳鎮宇本人大為震怒,其他網友也非常生氣,眾人都認為這位惡意攻擊費曼的網友行徑實在太過惡劣,甚至有人直言「拿小孩開這種玩笑,簡直變態!」還有人查出這名惡劣網友早有前科,過去不少明星都曾被對方惡意攻擊過,直指此人「就是靠黑別人來刷存在感的。」並呼籲其他人一起想辦法找出犯人並加以抵制,以免之後又有更多明星受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