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求婚係金A!越洋只澄清:昆凌婚戒不是Tiffany!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事業愛情兩得意,正在倫敦為電影《出神入化2》進行前置作業的他,日前被爆帶著「準J嫂」昆凌逛Tiffany買戒指,及買McQueen西裝,甚至傳出他已在海德公園向昆凌求婚成功。他11日透過杰威爾澄清「不是Tiffany」,對於是否已求婚成功則沒承認也不否認。

▲周杰倫被爆料求婚成功,還被爆出已買好昆凌的婚戒、訂製結婚西裝。(圖/新浪娛樂、翻攝自「HI球球」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董最近事業愛情都得意,新歌MV備受討論。(圖/杰威爾)

周董最新專輯《哎呦,不錯哦》26日正式發行,10日於iTunes與實體唱片同步預購,短短一天已登上冠軍寶座,首波主打《鞋子特大號》MV日前一曝光就吸引粉絲熱烈討論,尤其MV中的一段「鋼琴舞」讓許多人看得目不轉睛,直呼「太帥了」!編舞的雪糕有鋼琴的基礎,拍攝MV現場臨時編了這段「鋼琴舞」,兩位舞者與周董也琢磨了三個小時,才完成拍攝,周杰倫說:「一個舞蹈老師會彈鋼琴,他就有資格編『鋼琴舞』,還蠻屌的!大家可以學一下。」

▲周董最近事業愛情都得意,新歌MV的鋼琴舞備受討論。(圖/杰威爾)

為了有說服力,周董還要雪糕老師現場示範彈鋼琴,證明會彈鋼琴的雪糕編的這段「鋼琴舞」符合邏輯,只是當雪糕彈到某個程度,周董開玩笑要他「見好就收」,趕緊拍攝MV要緊。「鋼琴舞」結合了鋼琴與舞蹈,雪糕表示過去曾和杰倫討論過,這次終於可以在MV中展現這段沒人玩過的創意!粉絲對於MV中周董大量運用的「錯位」視覺設計與嶄新創意大表讚賞。

MV裡有周董設計的許多幽默創意,更有不少利用「錯位」產生的視覺效果,例如默劇老師攀起杰倫的領帶吊單槓,或是默劇老師看似怡然自得的穿著裙子跳舞,後來被周董揭穿只是利用花苞在裝模作樣,嚇得老師害羞得遮起自己的四角內褲,「笑」果十足!

▲▼周董新歌MV有不少錯位效果。(圖/杰威爾)

周董不僅在MV裡大玩「錯位」創意,在專輯內頁也會看到不少「錯位」的設計,像是一款與鬥牛犬的合照就以「錯位」設計成是狗狗在吃大餐的感覺,而拍攝這款照片時也煞費苦心,周董先是要與牠「搏感情」,還要工作人員在相機旁吸引牠注意看鏡頭,相當難拍!周董笑說:「狗狗很重,牠穿著西裝坐在我腿上,我就好像抱一個人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