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來臨不分種族《再愛メルヘン》人類與異族之愛

圖、文/魔方網

遊戲開發公司R-INFINITY近日宣布,旗下的遊戲新作《再愛メルヘン-ロッテフォレストの童話》將在2015年推出,現已開放事前登錄。

遊戲以「人類與異族間的戀愛」為主題,在遊戲中,玩家將化身一名正在讀書的少女,被奇妙的聲音吸引進入書中的童話世界,並在那裡與異族角色開始浪漫的戀愛故事。在遊戲中出現將少女稱為「公主」的少年、貓和野獸。少女的奇妙之旅就此展開。

在遊戲中,玩家可欣賞到唯美的插圖和豐富的背景故事。還可為主角更換各式各樣可愛的服裝。現遊戲已開啟事前登錄,註冊的玩家可在遊戲正式上架時獲得四格漫畫等精美的禮品。想進入童話世界,開始一段奇幻之旅的你不要錯過這款遊戲!

預約網址:https://s.amebame.com/#preregister?id=332

關鍵字:再愛メルヘンiOS手機遊戲戀愛遊戲少女野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