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每天黑絲襪」落伍了! 依場合挑選絲襪技巧

圖、文/美忍者

對裙裝派的人而言,可以說是必備單品的「黑褲襪」。不論是什麼顏色的服裝或鞋子,因為「只要是黑褲襪就不會失敗」的想法而導致「每天黑褲襪女子」急遽增加。

但是,其實黑褲襪也有可能讓造型顯得俗氣。在這裡這回要來介紹讓褲襪可以穿得更有型的選擇方法。

■牛仔裙可以搭配深灰色褲襪

牛仔裙的藍色若是搭配褲襪的黑色會使整體對比過於強烈。可以選擇帶有淡淡藍色的深灰色褲襪,讓配色更柔和。

■服裝穿著藏青色時腿部也必須配合藏青色

上衣、裙褲或是配件有搭配藏青色時,褲襪也可以選擇藏青色系。這麼一來就可以減緩沉重印象了。

建議可以使用比較不容易失敗“近黑色的藏青色款”。

■場合別・服裝素材別的「黑褲襪」選擇法

(1)辦公室裡建議選擇比較沒有透明感的80丹尼黑褲襪。

(2)氣派的場合時可以選擇稍有透明感的30〜60丹尼黑褲襪。

(3)斜紋軟呢裙正適合沒有光澤感的黑褲襪。

(4)華麗的裙子時,可以搭配無光澤的黑褲襪。也可以選擇骨紋設計的款式。

覺得搭配容易的黑褲襪,其實依據搭配方法也有可能顯得俗氣。何不從黑色褲襪畢業,試著利用灰色、藏青色或是摩卡色等看看呢?

◎作者:アネモネ /譯者:藍藍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1091)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