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染谷將太右手被寄生蟲攻佔 PK頭顱裂開怪物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年度新片《寄生獸》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由特效首席導演山崎貴領軍,打造出空前的特效攝,在日播出至今觀影人次高達62萬,票房達日幣8億元。男主角染谷將太首次挑戰被寄生蟲入侵右手,與各種生物打鬥的場面。

▼男主角染谷將太首次挑戰被寄生蟲入侵右手,與各種生物打鬥的場面。(圖/傳影互動提供)

導演山崎貴表示科幻恐怖電影一直是他想拍攝的題材,「能執導此片,就像暗戀已久的女孩終於嫁進門來、一償夙願的感覺!」此外,他透露第一次做的電影特效就是裂開的臉爆出生物的畫面,沒想到多年後,又在電影《寄生獸》內有異曲同工的名場面,讓他大呼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寄生獸》故事描繪人性與物種生命的議題,成為日本漫畫史上最高傑作。該戲由男星染谷將太飾演主角泉新一、深津繪里、橋本愛、東出昌大、北村一輝、淺野忠信等人共同主演,將在12月19日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