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偶像被當囚犯嚴密監控!爆「上廁所也要經過同意」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偶像團體輩出,在舞台上光鮮亮麗的性感形象令人稱羨,但這背後卻有不為人知的辛酸!日前多組女團成員受邀上談話節目大吐苦水,爆料經紀公司限制多多,就連上廁所、化妝自拍都要經過經紀人同意,否則就會被臭罵一頓,行動不自由宛如籠中鳥,卻沒人敢反抗。

▼LOVELYZ秀靜和AOA智玟(左起)爆料女團秘辛。(圖/翻攝自網路)

新人女團LOVELYZ成員秀靜、AOA智玟、A pink鄭恩地、Kara朴奎利等人日前上《家族的品格-Full house》擔任來賓,揭露女偶像私下的生活不如外界想像的精彩,AOA的智玟透露平常都要依照公司設定的形象去化妝,就連自拍PO網都要先讓公司審核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LOVELYZ成員秀靜也爆料平常就連上廁所都得經過經紀人同意,她表示經紀公司擔心她們會在廁所與男藝人有所接觸,傳出不好的謠言,因此會嚴格把關,加上團體中成員眾多,太常脫隊也容易造成別人困擾。即使如此,但仍有不少粉絲認為經紀公司把藝人當囚犯一樣控管,也難怪近來演藝圈接連爆出退團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