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鱷魚假裝放空 小鳥上當一秒被「喀擦」

▲鱷魚,沉默的獵食者!(圖/翻攝自starafric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專門蒐集奇怪影片的影音網站《Live Leak》,最近有一個廣受網友討論的影片,那就是「好奇鳥找錯地方休息自己的頭了」(Curious bird picks the wrong place to rest it's head),該影片只有短短15秒,主角也只有小鳥和鱷魚,卻充分展現大自然的殘酷。

影片中一開始可以看到一隻鱷魚,眼神放空、嘴巴開開的看著前方,彷彿被石化。這時候一隻小鳥走過來,看到鱷魚的嘴巴,大概是覺得「很好休息」,於是把頭靠在鱷魚嘴巴上休息,沒想到這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喀擦」一聲,鱷魚知道獵物上鉤後,大嘴咬下去,小鳥完全掙脫不了,但還是很不安分的亂動,希望會有奇蹟發生,但這只是標準的「困獸之鬥」,鱷魚下顎稍稍用力一扭,小鳥就動也不動了。

稍稍一個不注意,好奇的小鳥一命嗚呼。大自然,就是這麼殘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鱷魚小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