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喬安「脫光光躺我旁邊」! 被型男小模爆作風很主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被爆出是高檔援交妹,藝人李妍瑾說「很驚訝」,一名她的好友也覺得不像平常的她,好友們都不敢置信,她也在臉書澄清是遭人設局,卻有自稱和她「交情匪淺」的型男小模形容她作風大膽,曾被她熱情倒追,當時不僅大方洗澡後僅穿浴袍現身,男模還指出她直接「脫光光躺我旁邊」。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捲入援交風波。(圖/翻攝自Johanne Liou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一名型男小模C先生爆料曾與一群友人相約喝酒,劉喬安也在場,當時大家都喝醉後都進房間睡覺,獨留他和女方在客廳,沒想到劉喬安竟要求他擁抱,女方聲稱不喜歡親嘴,但感覺起來卻「很想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型男小模C先生直指劉喬安表現很主動,對方洗澡出來後只穿件浴袍,走向躺在床上的他,接著坐在床邊並背對著他說:「老娘第一次穿這樣在別人面前,竟有人不為所動。」型男小模直說最誇張的是劉喬安「脫光光躺我旁邊,因為脫光光代表『要我上她』。」

▼劉喬安澄清是遭人設計。(圖/翻攝自Johanne Liou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