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Google公布2014遊戲搜尋排行榜 LOL、神魔奪冠

記者周之鼎、洪聖壹/台北報導

搜尋引擎龍頭 Google 於剛剛發表 2014 年遊戲類搜尋排行榜,今年仍由知名線上遊戲《英雄聯盟》蟬聯榜首,而成長最大的則是熱門手機遊戲《神魔之塔》。

※2014年熱門遊戲搜尋排行榜

排名 遊戲
1 英雄聯盟
2 神魔之塔
3 做個創世神(Minecraft)
4 摩爾莊園
5 賽爾號
6 全民打棒球
7 2048
8 楓之谷
9 爐石戰記
10 猜猜巧克力

※2014年竄紅遊戲搜尋排行榜

排名 遊戲
1 神魔之塔
2 流亡黯道
3 猜猜巧克力
4 劍靈
5 2048
6 刀塔傳奇
7 鬼斬
8 LINE 旅遊大亨
9 特種部隊2
10 爐石戰記

在排行榜當中,除了手機遊戲市場異軍突起,從創世神跟爐石的竄紅,可以看到遊戲廠商除了跨裝置之外,深植人心的網路影音也是他們經營遊戲玩家的一大重點;此外,遊戲產業非常特別的是,玩家只注意遊戲名稱,沒有人注意是什麼遊戲公司推出的。

Google 表示,手機遊戲廠商應該建立桌機、跨螢幕經驗,桌機廠商在這一塊反而快速竄起,對整個遊戲產業來說,影音才是另外的戰場。簡而言之,Google 認為遊戲跨螢經營跟影音經營單一遊戲將是 2015 年制勝關鍵。

關鍵字:google神魔之塔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