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阿基師上摩鐵 主播張珮珊:安慰一不小心會變慰安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名廚阿基師爆出跟熟女上摩鐵,10日召開記者會澄清,該名陳姓小姐是粉絲,沒料到「咻」的滑進摩鐵,情緒一來被熱情擁抱、強吻,嘴麻頂住先滿足對方。對此,三立主播張珮珊在臉書發表看法,「安慰人一不小心會成慰安」,更用名廚本名鄭衍基延伸寫下:「『鄭』在『衍』生一個最大的危『機』。」

▲主播張珮珊對阿基師記者會說詞有感,感嘆直言:「安慰變慰安」。(圖/翻攝自張珮珊臉書)

張珮珊原欣賞阿基師,一開始還替偶像想理由,但聽了解釋之後,忍不住感嘆今天端出這道菜,走味了、焦了、糊了!此外,她更是直言,「對嘴,拍廣告可以,對愛慕者不行。擁抱,大庭廣眾可以,車庫獨處不行。」更批評寫下「一個不懂得拒絕別人的人,就是爛好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基師開記者會澄清與粉絲清白,說法引發網友熱議。(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話鋒一轉,張珮珊有感而發,向粉絲朋友喊話,「如果您的另一半對您很忠誠,您是幸福的。請用加倍的熱情,去守候呵護你們的感情。」特別的是,她最後還幽默阿基師一下,經過此事之後,可以考慮擔任週刊的代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