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師邀妻開記者會澄清 阿基嫂:自己的事,自己收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廚阿基師(鄭衍基)被爆出帶著熟女粉絲上摩鐵,讓外界相當震驚,但阿基嫂卻冷靜面對並且和女兒、女婿出遊,他在報導出刊的前一晚率先告知老婆週刊內容,邀對方一起出席記者會,但阿基嫂回他「自己的事,自己收拾。」

▲阿基師爆出與熟女上摩鐵,立即召開記者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據《自由時報》報導,鄭家友人王小姐轉述,阿基嫂心情並未受到緋聞事件影響,還跟女兒、女婿出遊,一早就跟姊妹淘通電話,平靜地表示:「我沒事,不用替我擔心,都老夫老妻了!」反而是剛完婚的小女兒對「標準老爸」傳出緋聞感到不可思議,擔心父母會因此離婚,但阿基嫂則立刻回女兒「不用(離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基嫂平時作風低調,不願旁人喊她「阿基嫂」。據王小姐透露,她與阿基師苦熬多年,且對方很有家庭觀念,她依然選擇相信老公,只是懶得躺渾水。王小姐則認為「進出摩鐵前後只花了30幾分鐘,阿基師60多歲了,沒那麼勇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