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孩子集體呼吸困難送醫 兇手疑是工業廢氣

被送往醫院的寵物們幾乎都有皮膚過敏、呼吸困難的症狀。(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伯利亞伊爾庫茨克地區的獸醫診所近來天天大爆滿,許多狗狗貓貓因為出現掉毛、皮膚過敏、呼吸困難等症狀,被飼主帶去求救。獸醫表示,雖然目前沒有確切證據證明是當地的工業廢氣造成,但他們認為寵物們的健康出狀況,絕對和環境有很大的關係。

《西伯利亞時報》報導,生病的毛孩子年紀差距很大,年輕的多半是無法適應環境,年老的則是抵抗力已經下降,牠們先是瘋狂掉毛,接著還會起疹子,有的寵物因此把自己抓得渾身是傷、鮮血直流,有的甚至出現頭暈、呼吸困難的症狀,每天到診所就醫的寵物數量多到獸醫快招架不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居民和醫生都懷疑兇手是工業廢氣,因為他們從幾個月前開始,每天都能聞到廢氣的味道,還有飼主表示,只要她打開家裡的窗戶,愛貓就會更加瘋狂地搔癢,現在越來越多寵物生病,也讓他們形容這就像是一場噩夢,希望政府趕快出面處理。

▼飼主們認為這場寵物浩劫的元兇就是工業廢氣。


 

關鍵字: 西伯利亞寵物毛孩子過敏呼吸困難送醫工業廢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