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學運後彭華幹二度失業 友人曝不敢幫腔:我們怕死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名嘴彭華幹先前因以用煽情字眼描述「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被指物化女性,讓他丟了飯碗!而後相隔5個多月,彭華幹好不容易有機會主持《大學生冰的啦》政論節目,準備東山再起,但沒想到節目上週五(5日)突然喊停,暫時由戲劇《非緣勿擾》接檔該時段。曾紅極一時的幹哥彭華幹瞬間二度失業!

▲主持節目收攤,彭華幹二度失業。(圖/取自大學生冰的啦臉書)

他感謝中天對他情深意重,在風頭過去後還願意找他主持節目,但如今節目收攤,52歲的他二度失業,心情更沉重,彭說自己已經在家吃閒飯吃三天了,「偏偏我只會做這個。」他自認做的不夠,電視台為了營運考量決定停播,已經有把感覺做到了,不得不收攤也是非戰之罪。中天則是回應:「跟收視率無關,籌備新節目中,即將推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想起當時失業的那段日子,彭華幹說,「很明顯感覺到大家看我的態度變了,以前是人見人愛,收視率保證,後來是人見人恨,票房毒藥。」他說大家都不敢出來說公道話,誰講誰就被公幹。曾有線上有名的名嘴對他說:「我們不敢幫你講話,我們怕死。」不過,彭華幹表示,不會怪他們,大家都要生活。

彭華幹今年4月在《新聞龍捲風》對著劉喬安的照片說:「你看,那個襯衫已經開到這邊來了,哇超殺,好殺!。」邊說還邊做解襯衫動作。不少觀眾對此表示不舒服,紛紛向NCC投訴,他後來也為此在節目上因發言不當,造成社會觀感不佳道歉。

彭華幹。(圖/取自大學生冰的啦臉書)

針對太陽花事件,彭華幹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採訪時坦言,「當時完全任何一點物化、醜化的意思都沒有。只是我的表演方式就是那樣,從頭到尾沒講任何髒話、不雅的話。」他也透露,當時就是因為沒有東西可做了,才會做這個內容,而討論參加學運民眾的服裝只是場邊花絮,大家都很不想做這個題目。他無奈嘆:「越解釋越黑,華幹的下場就是大家的借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