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爆染「不明怪病」 無助哀求粉絲:拜託為我祈禱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加拿大「搖滾小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從1999年出道後就一直活躍於歌壇,今年9月起卻忽然開始神隱,令外界感到困惑不已。她近來傳出在推特上和粉絲私訊聊天,自爆受到一些健康問題困擾,但是卻沒有辦法對外說明,哀求「請你們為我祈禱」,消息一出讓粉絲非常驚慌。

▼艾薇兒傳出染上不明怪病。(圖/翻攝自艾薇兒Instagram)

推特帳號「AvrilMusicChart」PO出對話截圖,疑似在6日透過私訊詢問艾薇兒:「從妳完成上一張專輯到現在已經快2年了,妳現在在工作室嗎?還是正在忙別的事呢?」而對方回覆:「我覺得好糟,因為我無法跟粉絲透露任何事情,也沒辦法讓他們知道為什麼我消失了,這實在很隱私。我出了一些健康問題,請你們為我祈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薇兒疑似染上不明怪病,哀求粉絲為她祈禱。(圖/翻攝AvrilMusicChart推特)

艾薇兒目前還沒有對外解釋患病一事,也沒有證實推特上的對話是否為真,但在7日用個人帳號轉發了「AvrilMusicChart」為她祈福的推特,簡單的留下一句「Thank you」和悲傷表情符號。

▼艾薇兒在推特感謝粉絲幫忙祈福。(圖/翻攝艾薇兒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