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趙舜過世!40年老友王偉忠:他最放心不下是孩子

▲趙舜因急性腦梗塞過世。(圖/翻攝自趙舜臉書)

記者張婷臻/新北報導

資深藝人趙舜10日晚間8點04分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好友王偉忠晚間10點受家屬所託,在慈濟醫院門口簡單受訪說明狀況,王偉忠表示:「趙舜是因為急性腦梗塞過世,走的時候太太、2個女兒和1個兒子都在旁邊,走的很安祥。」

王偉忠說:「趙夫人要我代表來跟大家報告,因為趙舜不管是在演藝圈,還是後來做生意大家都很給他支持,所以很謝謝大家關心。」他表示,趙舜和小孩、老婆都相當親近,「最放不下的就是孩子。」10日還是大女兒生日,小女兒聽力不好,趙舜也很牽掛,王偉忠感性地說:「他是非常非常關心孩子的父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偉忠10日晚間在慈濟醫院外談好友趙舜病逝情況。(圖/記者張婷臻攝)

王偉忠表示,自己和趙舜是1975年在成功嶺認識,至今已經有40年的交情,心情覺得很感慨,會協助趙家人處理後事,希望多給他們空間,謝謝外界關心。

趙舜出道30年,星途卻未相當順遂,曾投資數十種生意都失敗,一度負債高達3000多萬台幣,從2005年到2009年間中風3次,全身病痛包含糖尿病、高血壓、心臟衰竭、胃潰瘍、胃食道逆流、痛風、貧血、尿毒(洗腎)、水腫,需坐輪椅代步,手腳也失去知覺,原本靠賣涼麵在市場穿梭叫賣維生,但今年開始體力已經無法負荷,只能偶爾跑通告賺點收入。11/29日當天,趙舜去投票的路上因急性腦梗塞昏迷,家人將他緊急送醫,之後持續昏迷沒有轉醒,12月10日晚間8點04分病逝,享年58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