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恐怖!《3D食人魚》導演讓埃及《驚字塔》詛咒成真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如果你被困在一個古老神秘的金字塔,不知道前方的路通向哪裡,也找不到出口,四面八方更有行蹤不明的詭異生物,你會兩害怕地待在原地,還是硬著頭皮往前冒險?即將於2015年1月上映的驚悚懸疑片《驚字塔》(The Pyramid),就要以類紀錄片的方式,引領影迷們進入這樣的情境,預告10日也已正式上線。

▲《驚字塔》劇照。(圖/福斯提供)

《驚字塔》由獲全球影迷盛喻的好萊塢新生代恐怖大師—亞歷山大阿甲(Alexandre Aja)監製,並由過去曾多次合作過的好搭檔葛高瑞勒瓦瑟(Gregory Levasseur)執導演筒,過去兩人曾已合作編寫出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如《魔山》、《3D食人魚》等,並網羅多位優秀的演員,包括演出《超能失控》的美國女演員艾希莉英秀(Ashley Hinshaw)、東尼獎得主丹尼斯奧黑爾(Denis O’Hare),以及以英國知名情境喜劇《中間人》(The Inbetweeners)走紅的詹姆斯伯克利(James Buckley)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驚字塔》劇照。(圖/福斯提供)

《驚字塔》劇情敘述一位美國考古學家諾拉(艾希莉英秀飾)及她的團隊,發現了一座埋藏在地底下超過5000年的金字塔,當他們想要進一步挖掘的時候,卻遭到當地管理單位將他們逐出,一心想要窺探這個金字塔的諾拉,竟直接領著一行人進入這個神祕的金字塔內部,但萬萬沒想到他們自己竟成了塔中怪物的獵物,並身受詛咒也找不到出去的路,電影將於1月30日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