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舜3中風、9病痛纏身辭世 秦偉感嘆:都過那麼多關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58歲資深演員趙舜10日突然傳出噩耗!有糖尿病史的他,曾多次洗腎,也做過心臟開刀手術,近兩年都以輪椅代步,但經過多重關卡,他仍展現開朗的性格,孰料今送到急診室且發出病危通知,更在晚間8點左右因急性腦梗塞辭世。好友秦偉後聞訊震驚,直呼:「怎麼會這樣,都過那麼多關了?」

▲秦偉感嘆學長兼好友的趙舜病逝。(圖/取自趙舜、秦偉臉書)

秦偉是趙舜在文化大學的學弟,兩人感情相當不錯。秦偉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電話訪問時表示,趙舜是非常重情重義的人,「我幾次開節目他都有站台,活動他也都有幫忙,我們公司涼麵也都跟他叫,他經營的滿上軌道的。」而兩人上回碰面大約半年前,他說,當時趙舜還相當健康,豈料人世無常,「他是好人,一定要幫他禱告,也請舜嫂節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舜從2005年到2009年間中風3次,全身病痛包含糖尿病、高血壓、心臟衰竭、胃潰瘍、胃食道逆流、痛風、貧血、尿毒(洗腎)、水腫,需坐輪椅代步,手腳也失去知覺,但他個性樂觀、開朗,總樂積極面對病況,且前幾年開始經營涼麵店,身體看似仍相當健朗,孰料10日晚間傳出噩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