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王維中氣爆義賣手套 得標者竟是同1人

▲王維中(左)和陳偉殷(右)感謝球迷愛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旅美投手陳偉殷出身高雄,在高雄發生「八一氣爆」時,捐出手套義賣,「愛慕」陳偉殷的王維中也捐手套義賣募款,這2個手套都由球迷黃伊德標下,因此王維中現身陳偉殷記者會,2位球星一同向投身公益的球迷致謝,也呼籲大眾幫助社會。

高雄發生「八一氣爆」災情慘重,當時遠在美國的陳偉殷在事發3小時後,就在臉書貼文表達關心,8月2日用7.1局好投拿下第12勝,替家鄉的的人們打氣,賽後他也特別在訪問前特別表示,「今天的這一勝是奉獻給高雄鄉民,希望高雄的大家都沒事,保佑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接著捐出委託NIKE公司,遠從日本量身訂做的專業手套,陳偉殷2014年一整年所有的練球、牛棚練投,這個手套都扮演了最重要的角色。而王維中雖非高雄人,但國小到高中8年的時光都在高雄長大,因此也捐出伴隨他在大聯盟征戰,虎口處有「神」字樣的手套義賣。

陳偉殷與王維中2位大聯盟球星的手套,都由同一位球迷黃伊德標得,陳偉殷對黃伊德的善心感動,特別邀請球迷出席記者會當面致謝,而王維中也意外現身,2位球員致贈簽名球表達謝意,同時呼籲大眾一起做公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