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許常德「阿基師上摩鐵比建仔驚」 王建民:我也不知道

▲王建民說聽過阿基師但不知發生什麼事。圖/翻攝《中天新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名廚阿基師遭週刊爆料,戴安全帽與熟女數次上摩鐵,引起社會譁然,因為阿基師形象優,讓許多粉絲及婆婆媽媽們難以置信。音樂人許常德10日早上7點就在臉書驚訝地寫道,「今天的壹週刊頭條居然是..........相信比王建民更令大家吃驚」而剛回台的旅美投手王建民,被問到阿基師的事,只說「我也不知道」。

音樂人許常德10日早上7點就在臉書驚訝地寫道,「今天的壹週刊頭條居然是..........相信比王建民更令大家吃驚,也許你會問我這樣算嚴重嗎,我覺得跟嚴不嚴重無關,因為阿基師的形象很崇高,大家會不忍心看到這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爆出婚外情的王建民,10日下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指導年輕球員,遇到記者問及阿基師帶女上摩鐵,剛從美國回台的他只說「怎麼看我也不知道......有聽過阿基師,可是我不曉得他的事。」

▼王建民談阿基師事件,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阿基師王建民偷吃摩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