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被勇士球探看上 蘇鈞泓向學長曾仁和看齊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三民高中今(10日)完封蘇澳海事,先發投手蘇鈞泓投4局無失分,由於身高有190公分,因此被亞特蘭大勇士隊球探看上,列為觀察名單,蘇鈞泓表示有機會想向學長曾仁和看齊,有機會想要當面請教。


▲三民高中投手蘇鈞泓。(圖/記者陳立勳攝) 

就讀三民高中三年級,蘇鈞泓今天在黑豹旗青棒賽中對蘇澳海事先發投4局,無失分,送出7次三振,但他覺得並不理想,因為對手使用鋁棒,刻意想要壓低球路,結果反而太用力,放球點就變得太高。

蘇鈞泓表示,把學長「土虱」曾仁和當成學習對象,蘇鈞泓表示,想跟學長一樣控球那麼好,希望有機會多請教,但目前還沒有機會碰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高長到190公分,但體重只有72公斤,蘇鈞泓卻始終吃不胖,現在一天固定吃3餐,每餐量也都蠻多,但依舊吃不胖,所以按照教練建議,多做一些核心肌群訓練,期望有所幫助。


▲三民高中投手蘇鈞泓。(圖/中華棒協提供) 

由於身高條件優秀,蘇鈞泓受到勇士隊球探關注,不過現今最快球速大概136公里,而且下盤運用也不理想,對此他表示知道自己有放球點偏高的問題,透過看更多影片來改善,如果想要出國打球,速度上也必須再增加。

三民總教練張榮勳表示,蘇鈞泓的協調性還不錯,但缺點在下盤,投球時都只用上半身投球,所以球路往往偏高,包括今天也是,因為只投4局,如果局數一多,體力一但下滑,球路就會更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黑豹旗蘇鈞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