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趙舜驚傳急性腦梗塞辭世! 享年58歲

▲趙舜(中)驚傳在10日晚間8點多急性腦梗塞過世。(圖/資料照/華視提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趙舜驚傳在10日晚間8點多過世,享年58歲。他近20年來身體健康不斷出狀況,已經3度中風,另外也因患有糖尿病,從2013年開始接受洗腎,還曾動心臟手術,多年來都在努力抵抗病魔。不料今晚突傳急性腦梗塞,急救後仍然不治死亡,而這天恰巧是他女兒生日,更讓人不勝唏噓。

趙舜出道30年,星途卻未相當順遂,曾投資數十種生意都失敗,一度負債高達3000多萬台幣,從2005年到2009年間中風3次,全身病痛包含糖尿病、高血壓、心臟衰竭、胃潰瘍、胃食道逆流、痛風、貧血、尿毒(洗腎)、水腫,需坐輪椅代步,手腳也失去知覺,原本靠賣涼麵在市場穿梭叫賣維生,但今年開始體力已經無法負荷,只能偶爾跑通告賺點收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舜太太哽咽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11/29日當天,他去投票的路上昏迷,家人將他緊急送醫,之後就一直昏迷,這段期間家人都陪在趙舜旁邊,而趙家人傾向低調,沒有讓太多演藝圈友人知道。趙舜於12月10日晚間8點因急性腦梗塞過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