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想傳授經驗 降低小球員受傷機會

▲陳偉殷想傳授經驗給小球員。(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旅美投手陳偉殷10日清晨返台,將於20日和21日在新莊棒球場將舉行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陳偉殷認為,藉由棒球訓練營可以幫助球員獲得更仔細的訓練方式,降低受傷機會,進而提升運動表現。

陳偉殷認為自己在高中獲得的資訊算多,但不能算不夠正確,而是可以更仔細,可能一些動作或行為容易受傷,藉由自己的經驗傳授給國、高中球員,讓他們降低受傷機會,還可以提升球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邁入第三年,前兩年舉辦地點都在高雄,首度移到新北市新莊球場舉行,師資陣容除了陳偉殷之外,還有旅美王維中、曾仁和等人共同組成,提供國中組24名、高中組48名,共72個名額。

連續3年舉辦棒球訓練營,陳偉殷表示,對台灣棒球訓練方面一直很想貢獻,自己想做的事,加上國泰金控贊助,雙方有共同信念,才能朝夢想前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