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中教你如何「一句話」把到東區鎮店之花小田馥甄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唐志中(Jason)日前再度受網路節目《行行出美人》之託,前往台北美女如雲的時尚一級戰場東區,尋找超正女店員!經過一番鑑賞後,他找到一名東區「鎮店之花」王宣,不僅有清秀亮麗的外型,神似S.H.E當中的Hebe田馥甄!

▲王宣外形亮麗,有小田馥甄的美名。(圖/傳遞娛樂提供)

就讀輔仁大學四年級的王宣,也是輔大年曆正妹之一,無論在學校或是店裡都相當受到歡迎,搞笑地唐志中也跟她來了段狀況劇,模擬來搭訕的客人。唐志中起先詢問是否可以留下她的電話號碼,不過立刻被婉拒,但身經百戰的他以一句:「那妳什麼時候下班我來找妳?」讓王宣完全無法招架,原來對於直接大方的搭訕方式,她可是沒輒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志中與王宣上演搭訕短劇。(圖/翻攝YouTube)

王宣人氣之旺,就連店長都說:「她可說是鎮店之花,很多客人為了一睹她的美貌而來,甚至有客人驚為天人,在店門口流連忘返」。私底下的王宣大方不做作、有點傻大姊個性,也很需要被照顧,工作認真的她,第一天上班就因為搬重物上樓沒注意腳步,直接從樓梯跌下,整個指甲都被掀開,但認真的她,還是咬著牙繼續上班。

而王宣也透露目前單身,喜歡會運動、陽光、幽默、孝順的男生,很受她的青睞,如果會做飯的話更是大大加分!唐志中聽完後開玩笑地說:「千萬別愛上我,因為我已經結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