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只管料理好不好吃 酸阿基師上摩鐵:干我屁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名廚阿基師好男人形象崩毀,10日被爆出帶熟女上摩鐵,引起外界譁然,有人覺得身為公眾人物這樣做不對,也有人認為他沒必要被全民審視。針對此事,創作歌手謝和弦在臉書上表示:「他的私生活,干我屁事。」

▲▼阿基師被爆上摩鐵(右上),謝和弦在臉書表示「干我屁事」。(圖/翻攝謝和弦臉書、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基師在記者會上提到,週刊寫的內容全都屬實,並承認和女方「陳小姐」有擁抱、親吻的行為,但他認為這樣不代表就是外遇,「嘴對嘴也還好!」而他表示已將這件事告知老婆、女兒,很感謝妻子的包容,「這一份情,下輩子都還不清。」

對於阿基師上摩鐵的事情,謝和弦在臉書上指出,「我到餐廳只管廚師的料理美不美味、好不好吃,他的私生活,干我屁事。」他的PO文引發網友按讚分享,有粉絲認為「私生活不會影響阿基師的廚藝。」也有人表示如果沒有摩鐵,就天下太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