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日本冷颼颼!花栗鼠手貼電暖器 模樣超享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日本出現無法解釋的寒冬,大雪紛飛,冷到連家裡的寵物都「凍未條!」日本網友分享家裡愛寵想盡辦法度過這次寒冬的照片,享受的表情超級卡哇依!不管在台灣或日本,都將面臨極冬的到來,看看人家的寵物是如何取暖的。

▼看似想爬進去電暖器的南美花栗鼠,把自己小小的手貼在上面取暖,表情極度享受。(圖/翻攝自rocket news 24,下同)

▼雖然狗也有可愛的皮毛,但牠們的腳趾和耳朵,對於寒冷還是特別敏感。幸運的是,牠的主人已經幫牠蓋了一些雪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虎皮鸚鵡發現了一個聰明的方法,把自己的身體,貼在筆電的出風口。冬天裡,牠最擔心的不是沒有足夠的食物,而是主人將電腦關機。

▼最後,這隻貓用牠的詭計,讓主人打開電熱地板。

關鍵字: 日本冬天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