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下坡沒減速...貨車大彎道瞬間「消失」嚇壞後車

▲貨車疑似開太快,經彎道翻落60公尺山坡。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魏宏卿/南投報導

驚險畫面!一輛滿載蔬菜的貨車開在南投台14甲線,在下坡路段沒減速,一路搖搖晃晃,正當經過大彎道的時候,整輛車側翻瞬間「消失」,原來是衝下60公尺深的山谷,後方駕駛和騎士嚇到傻眼;救援人員趕到後,費了九年二虎之力才將人救上來,駕駛幸運的只受輕傷。

這輛大貨車滿載蔬菜和水果,行經南投台14甲線時因車速過快,經過彎道時龐大的車身一路搖搖晃晃,看得後方駕駛一身冷汗,沒想到才過不到1分鐘,貨車經過前方連續彎道時,整輛車突然失去平衡,接著車身往右側倒,一開始還看得到貨車底部燈光,不一會兒就消失無蹤,原來貨車掉到旁邊的山谷了。

目擊駕駛整個嚇傻,另一名機車騎士也嚇得不知如何是好,由於山谷深度達到60公尺,警義消接獲通報後,費了好大力氣才將駕駛救上來並送醫急救。駕駛奇蹟似的只有受到輕傷,躺在擔架看起來表情非常痛苦,勉強表示「轉彎處……煞車煞太急,整個翻車」。

駕駛不覺得自己超速,其實事發地點接近清境農場下山路段,原本就有些許坡度,白天重回現場,場面更是令人怵目驚心,水泥護欄被撞破一個洞,路牌鐵桿傾倒歪斜、整個貨櫃躺在山谷底下,巨大的底盤更是與車身分離,情況慘不忍睹。警方提醒駕駛千萬不要開快車,特別是在彎道多的下坡路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