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師驚爆沾腥三部曲! 戴安全帽上摩鐵另類SOP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名廚阿基師(鄭衍基)驚爆帶女上摩鐵!才剛為食安危機下跪道歉的他,竟然自己也疑似沾腥上身,據媒體報導,阿基師自11月起與一名細眉長髮,體態豐腴的熟女,3周內2度在汽車旅館幽會,每次時間約在40分鐘,且阿基師每回與該女碰面,都有固定流程,遭網友酸:「連上摩鐵都有SOP。」

阿基師先前才為黑心油事件召開記者會。(圖/資料照)

現為福容飯店主廚的阿基師,每週固定錄三立《型男大主廚》,人氣超旺,工作滿檔,但至今仍騎著那台伴隨他多年的機車跑通告。就連被周刊拍到上摩鐵2次也都是先騎機車到林森北路,停妥車後,直接戴著安全帽坐進女方停在路邊的汽車內,兩人再一同開車進入汽車旅館。每次都是阿基師先騎車到定點,再由該女接他進場,重點是阿基師的安全帽都未離身,似乎有意掩人耳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阿基師的經紀人嚴正否認,強調若是年輕辣妹更會啟人疑竇,會碰面的熟女幾乎都是廠商,經紀人也暫時無法得知該女身份。消息傳出後,引起各界譁然,尤其阿基師形象良好,發言舉足輕重,他曾不止一次公開表示對妻子的愛意,感謝她一路走來不離不棄。不過,沒想到這回涉入桃色風波,不少粉絲感到不敢置信。而阿基師稍早前已透過經紀人宣布中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阿基師在婆媽心中形象不可動搖。(圖/資料照)

▲阿基師的《型男大主廚》受邀冠名。(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