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遛狗在零下2度山區迷路 女主人和愛犬相擁保命

多虧2隻愛犬的體溫,女子才能平安地在零下2度的山區度過一晚。(圖/非本新聞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兵庫縣一名35歲女子7日帶2隻愛犬爬山散步卻不小心迷路,到了夜晚山中氣溫降到零下2.6度,她和兩隻狗緊緊抱在一起取暖,撐過寒冷的夜晚,隔天一早再自行下山。

據日本《京都新聞》報導,女子7日下午2點多帶著2隻愛犬爬上半國山散步,沒想到不小心迷了路,她的丈夫接到電話後趕緊報警,警方8日清晨6點展開搜索,1個半小時就發現自己走下山的女子,一問才知道她靠著2隻愛犬的體溫保暖,度過只有零下2度左右的夜晚,身上毫髮無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日本兵庫迷路京都山區零下愛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