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蔡健雅竟是好友:曾一起看電視聊別人有整形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楊丞琳9日舉行《雙丞戲》發片記者會,這是她睽違1年半後再度推出的作品,頭兩波的主打歌《點水》、《失憶的金魚》都是洗腦神曲。唱片公司也送上大禮,讓她成為首度登上台中歌劇院的女藝人,好友蔡健雅也現身站台,讓她忍不住驚叫,並透露兩人曾一起看電視,討論哪個人有整型。

►►►點我看更多楊丞琳發片記者會現場美照!!

▲楊丞琳和蔡健雅私下是好友,曾一起看電視聊八卦。(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即將登上台中歌劇院的舞台,楊丞琳臉上難掩興奮,她說:「愛黛兒(Adele)曾在英國皇家亞伯廳開演唱會,在那樣的場地表演可以縮短與觀眾的距離,沒想到我自己也有機會站上歌劇院的舞台!」屆時除了將演唱《雙丞戲》的10首新歌,也會表演她歷年來的經典歌曲。

蔡健雅出任今天記者會的神秘嘉賓,楊丞琳事前完全不知情,她一看到蔡健雅先是嚇得大叫「Oh my god」,接著又問蔡健雅:「有帶蛋糕嗎?」原來蔡健雅廚藝非凡,楊丞琳非常喜歡吃她做的甜點,貼心的蔡健雅今天又送上她親手做的西式甜點,令楊丞琳喜上眉梢,兩人當場上演餵食秀,楊丞琳還向蔡健雅熱情獻吻!

至於兩人的友情是如何牽起,楊丞琳表示「應該是青峰」,原來他們三個常常私下約去對方家,聊天、看電視、做甜點等。她說「我真的很難掩飾對Tanya的喜愛,但她的音樂跟手藝都超棒,讓人很難不佩服她。」也透露兩人曾一起看電視一個下午,就像一般觀眾一樣對著電視裡的人做評論,還會討論哪個人有沒有整形,事後想想還蠻奇妙的。

▲楊丞琳將登上台中歌劇院開唱。(圖/記者徐文彬攝)

11月才剛啟用的台中歌劇院造價40多億,楊丞琳將於27日在此舉辦新歌演唱會,她也將會是首登台中歌劇院的流行女歌手。據悉,演唱會將以音樂劇的形式呈現,歌劇院舞台上的多處機關都將在這場演唱會上首度啟用,歌迷只要持有《雙丞戲》正式版專輯即可在簽唱會兌換新歌演唱會入場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